【皮水】拉莫斯养了只狗

-ooc属于我

-个人文整理https://chinese-fish.lofter.com/post/1e5970fe_ef2b7975


1.
拉莫斯偷偷养了只狗,瞒着家人,瞒着朋友,瞒着所有粉丝,当然也瞒着那只巴塞罗那队蓝眼睛皮熊,直到有天皮克到拉莫斯家里玩(拉莫斯)的时候,在他们从沙发上滚到地毯上时,皮克从沙发底下揪出了一只还没拉莫斯脚大的东西

“卧槽,拉莫斯你想干嘛,突然想玩过家家??”

“我可去你妈的,你管我??”

然后拉莫斯恼羞成怒的把皮克从自己身上掀了下来然后抱着那只狗跑回了房间,独留皮克一个人趴在地上目瞪口呆

2.
“拉莫斯居然养了只小奶狗,一只还没到他脚大的狗,你敢相信吗,一个花臂猛男居然养了只小狗,还居然她妈的为了那只狗放弃了跟我探讨人生奥秘?”

皮克抱着他俱乐部的朋友在那吐槽,巴塞罗那的朋友们明显震惊了,迅速掏出了手机开始啪啦啪啦的打字,对面皇马众将的手机突然在那一刹那全都点亮了

伊万:卢卡,你敢相信吗,你们队长居然养了一只小奶狗
卢卡:....你听谁说的,怎么可能啊.....
伊万:皮克说的
卢卡:卧槽

等皇马众将都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全部人都带着诡异的神色看向他们背着包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更衣室的队长
“大家.....早上好??”
克里斯看着拉莫斯然后突然捂脸拉过马塞洛说“马塞洛你打我一巴掌,看我现在是不是醒着”
本泽马已经被那一消息吓得连锅都丢到了地上发出“哐当”一声
克罗斯友好地拍了拍本泽马然后拿起了地上的锅塞回到本泽马手里
拉莫斯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心想是不是自己今天又帅了大家才能么激动

另一边巴塞罗那的大家已经忙着到处分享这个惊天秘闻,皮克无人哭诉只好抱着唯一还肯搭理他的梅西
“里奥,你敢相信吗……”
梅西把皮克搭在他身上的爪子扒拉了下来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但是我现在只想知道我的珍宝珠和烤肉是被哪个傻逼吃了”
“哦盒盒盒盒”

3.
皮克有点伤心,不止一点点
一方面为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只顾着吃瓜看热闹分享八卦
另一方面为了他发现他可能即将在拉莫斯家里的地位不如一只狗
虽然另一方面比重占的比较大
举个简单的栗子,当皮克想要抱着拉莫斯的时候,那只狗会突然跳进拉莫斯怀里,然后拉莫斯就会抱着那只狗开始玩一些类似于“嘤嘤嘤你真可爱,你叫我爸爸我给你吃肉肉”的游戏,然后彻底把皮克凉在一旁

再举个栗子,每当皮克半夜起来喝水吵醒了拉莫斯,拉莫斯总会再皮克想要蹭上床的时候把皮克一脚踹下去,拉莫斯的脚力,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更不用说在起床气的时候,但是当那只破狗半夜跳上拉莫斯的床的时候,拉莫斯总会突然母爱泛滥,一边骂着一边把它搂进怀里

“日,我的地位连一只狗都不如了”,皮克心想

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拉莫斯个傻比居然还给那只狗取名叫皮克,我的天,一个正版皮克坐在那你当空气,对着一只叫皮克的狗倒是好的不得了,皮克现在心里很不平衡,尤其是当拉莫斯不在的时候,两只皮克,在哪里,大眼瞪小眼,简直不可以想象


4.
皮克总该要想个办法吧,虽然跟一只狗争宠看起来傻透了,但是看着拉莫斯对着那只狗日益增长的喜爱,还是得想个办法

“滚你他妈的加泰皮熊,你对只狗做这种事情你他妈不害臊啊”

当拉莫斯第四次从洗衣机里捞出他家的狗的时候,忍无可忍的对着皮克一阵怒骂

“你他妈整天对着一只狗嘤嘤嘤你不害臊啊”
“这他妈是我家的狗我害不害臊关你屁事”
“你他妈一个纹着花臂的大男人整天抱着一只狗我看了都脸红”
“你脸红那你滚啊,谁他妈要你看了”
“你要我滚是不是,那干脆分手好了”
“你他妈居然要因为一只狗跟我谈分手??”
“到底是谁整天玩狗忘了自己男朋友?”

“.......”拉莫斯脸上神色变幻莫测的看着皮克“所以你在吃一只狗的醋??啊哈哈哈”
皮克有点慌,为了不要让自己太丢脸决定堵上拉莫斯的嘴,用什么堵住,当然是用自己的嘴

“唔唔”等到拉莫斯终于满脸通红的时候,皮克才放开了拉莫斯
“你他妈个傻逼”拉莫斯翻了个白眼“那只狗是想等你不在的时候陪我的啊”
“哦,你他妈不早说”

5.
当第二天皮克再次抱着他的队友控诉丢脸的经历的时候,他的队友们再次一脸震惊的拿出了手机啪啦啪啦的发信息

伊万:听说
卢卡:听说你们俱乐部的皮克在和一只狗争宠??
伊万:....你们怎么知道的
卢卡:啊哈哈哈哈那就是真的咯,开始拉莫斯说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骗我咧

-zqsg的敷衍大家,还债一篇皮水啊哈哈哈哈睡觉去惹

评论(7)
热度(5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蜥蜴蟹蟹(准备法考和实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