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鱼】听说德拉克斯勒有喜欢的人啦

-ooc
-今天不想搞厄软,想搞兔鱼
-感谢喜欢,爱大噶❤️
-我不知道堆堆是小兔关注的第几个欸,都是我瞎掰掰的

1.德拉克斯勒有喜欢的人了?
目前来说这个还是个疑问句,这个疑问句是由梅苏特观察多日得来,比如在训练完后,德拉克斯勒洗完澡后,总是腰间松松垮垮的系着浴巾,手上还湿湿的就从他的衣柜里趴啦出他的手机然后就开始对着他的手机傻笑,像极了暗恋别人的小男孩,再比如梅苏特发现德拉克斯勒总是打开他的ins对着好友列表里面的一个人的主页发呆,再比如梅苏特总看到德拉克斯勒不停的打开ins的某个人的聊天界面然后在对话框里输入半天又全部删掉,然后不停的翻看和那个人的聊天记录,等等等等,这样的事情梅苏特可以掰着手指头讲上个大半天。

2.德拉克斯勒有喜欢的人了。
现在这句话是个肯定句了,德拉克斯勒偷偷告诉了博阿滕,博阿滕告诉了穆勒,穆勒告诉了克罗斯,克罗斯告诉了罗伊斯,然后罗伊斯当即把梅苏特拉了过来告诉了他。梅苏特心里突然感觉酸酸的,大概是今天的空气太酸了吧。“年轻人心里谁没有一个人,白月光朱砂痣多正常啊”梅苏特笑着把罗伊斯放他肩上的爪子扒拉了下来。

3.听说是个脾气很好皮肤很白(作者os:最近是真的晒黑了……不能说肤白了)眼睛很大的人。
嘴上说着不在乎的梅苏特,却偷偷拜托了萨米帮他看德拉克斯勒喜欢的人是谁。萨米一脸正气的拒绝了他,“你想知道你自己去问啊”“切,我去问别人”梅苏特撇了撇嘴。“马口~”“toni~”........在问完所有人都被严词拒绝后,梅苏特在心里问候了所有人后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去探究。

4.罗伊斯真的好烦欸
梅苏特在收拾着东西的时候,看见德拉克斯勒这时候正倚在柜子上看手机,梅苏特决定出其不意的跑过去偷看一眼,他悄悄走到德拉克斯勒背后,佯装在柜子里找东西,然后偷偷探出头看德拉克斯勒的手机,“欸欸欸,梅苏特你在我柜子里翻腾啥呢”刚刚洗完澡出来的罗伊斯裹着浴巾怒吼道。德拉克斯勒一听到有人在他身后就迅速把手机页面关上然后锁上了手机,转过身来“嘿,mes,你你你在干嘛?”梅苏特被罗伊斯吓了一跳后,干笑到“盒盒盒,没事啊,找.....找东西呢”然后立刻转身把罗伊斯摁倒在地扒掉了浴巾,怒捶了一顿“你/他/妈又坏我事”“我怎么知道啊我日,你好奇你直接去问他不就得了吗,鬼鬼祟祟在我柜子里翻东西干嘛”

5.是一个很喜欢狮子的人。
梅苏特虽然探查(偷看)德拉克斯勒手机的计划被罗伊斯打断了,但是他还是在德拉克斯勒关掉手机时瞥到了那个人的ins页面,“如果不是那只傻兔子喜欢的人,或许我们还可以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狮子)做朋友呢”梅苏特腹诽到。既然上一次没有成功,梅苏特决定再试一次,这天小德进浴室里洗澡,大家都在更衣室里三三两两的吹水,梅苏特偷偷挪到了德拉克斯勒的衣柜旁,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德拉克斯勒放在衣柜球包里的手机掏了出来,刚一打开手机,德拉克斯勒突然就出来了,“我忘记拿东西了,我的手机去哪了?”梅苏特一看到德拉克斯勒出来了就迅速塞到了屁股底下“我不知道诶,你找找吧”小德狐疑的看了正襟危坐的梅苏特一眼,就在柜子里翻腾了起来“欸我的手机呢?我记得放在了我包里了啊,奇了怪了”然后他一把把旁边正在尬舞的穆勒捞了过来,“你赶紧给我手机发条信息,我找不到它了”梅苏特吞了口口水然后身上冷汗直流,“发好啦”穆勒得意的扬了扬自己的手机。梅苏特和德拉克斯勒都在那瞬间屏住了呼吸。“叮咚”手机清脆的短信提醒从.........梅苏特的屁股底下传了出来。“啊啊啊啊啊,mes你坐到我手机啦!”德拉克斯勒大号道。全部人都看着梅苏特突然窜了起来,夺门而逃。

6.在德拉克斯勒的好友列表里是第十个。
“实话说,这个人跟我真有缘分。”梅苏特有点小羡慕的躺在罗伊斯的床上吃着一包鱿鱼丝“如果那只傻兔子不喜欢他,我倒是很乐意和他交交朋友”“讲真你直接去问他不就好了吗,能么简单的事情被你搞的能么复杂”罗伊斯从梅苏特手里抢过了鱿鱼丝,一脸恨铁不成钢,恨女儿嫁不出去(划掉)。“那我能怎么说,嘿德拉克斯勒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不跟我说说呢,难道我要这么问吗”梅苏特嚼着鱿鱼丝翻了个白眼,“万一他喜欢的人是你呢?”“开什么玩笑……”梅苏特锤了一下罗伊斯,从床下捞出了他的拖鞋就晃晃悠悠的走了,走时满脑子都是罗伊斯的话。在走进房间时,梅苏特摇了摇头想要把这句话摇出去,却是徒劳。

7.原来肤白貌美的喜欢狮子的神秘的十号先生是......
这天德拉克斯勒又对着他的手机傻笑着,然后突然收住了他的笑容,梅苏特掂了掂脚,瞥见德拉克斯勒打开了和他心上人的聊天界面,开始输文字,输了半天又删掉了一大段,然后又敲了半天。“又在给肤白貌美喜欢狮子的神秘的十号先生发消息了”梅苏特捅了捅罗伊斯的肩膀,尽量在使自己的语气不要能么的酸。“说实话你现在就像是个吃醋的怨妇”罗伊斯挑了挑眉笑着说“放屁,我/他/妈才不是什么怨妇呢”梅苏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在余光中看见德拉克斯勒皱着眉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好像要上战场一样点了发送。“真的是傻透了”梅苏特小声嘀咕着。“叮咚”又是一声清脆的短信提醒,是梅苏特的手机响了。

8.Mes
请问你今天晚上有空吗⁄(⁄ ⁄ ⁄ω⁄ ⁄ ⁄)⁄
我想请你吃个饭然后跟你讲件事(●°u°●)​ 」

评论(22)
热度(117)

© 蜥蜴蟹蟹(准备法考和实习) | Powered by LOFTER